美麗懶女人上班也是一種享受-摩力舒壓塑腿機  

    小豬有一個座右銘--『當個善待自己的懶女人』,看到身邊許多朋友,天天為了斗金忙的不可開交,實在是為他們心疼呀>///<

 

    這可不代表小豬不愛MONEY喔,小豬可是超級搶錢一族呢!可是,小豬卻有一個『秘密法寶』,讓小豬天天都期待去上班,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乏味日子中,添增了許多生活趣味呢^-^

 

    小豬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天天都穿著「男人有眼福,女人好辛苦」的超高高跟鞋上班,也因為這些原因,讓小豬的小腿跟大腿都越來越浮腫了,實在是讓小豬相當相當的頭大呀T^T

 

    但是,經過小豬不停的努力SHOOPING、拜金之下,小豬終於搜尋到了小豬的『秘密法寶』--美腿機……

 

    瞧瞧,這台摩力舒壓塑腿機 可是咱們模特兒界的名模--志玲姊姊代言的喔,除了顏色一模一樣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小豬的美腿比志玲姐姐更平易近人吧^-^(不要追殺我~溜……);哈,言歸正傳唄,小豬真正想要分享的是,在三普健康生活世界所買的NEOX美腿機最特別的地方則是它挑高的設計,除了可以完完全全的保裹住小腿肚之外,連粗粗的大腿也都不放過,市面上的款式大都只有按摩到小腿,但這台可讓大小腿同時進行按摩呢,且還可以任意調整大腿要按摩的角度部位,實在很方便我使用。

   

       漂亮的顏色與挑高的設計                       連大腿都能按到的設計

 

    但是,待在恆溫永遠只有22C 的辦公室裡頭,讓身性屬於陰寒的小豬越來越受不了,小豬手幾乎離不開護手霜,小豬的櫻桃小嘴唇更是用了一條又一條的護唇膏,更可憐的是小豬的小豬腳了,永遠都是那麼的冷冰冰,但是呢,NEOX貼心的設計,讓小豬不在有這樣的煩惱喔!

    NEOX除了基本的一些功能設計,像是振動、穴道按摩等等,更特別的是它附設有一個保暖的按鍵,讓小豬可以在按摩之餘,還可以舒緩身體,讓全身都暖呼呼的呢,使用溫熱按摩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讓我的肌肉放鬆,這個功能我很喜歡。

  

                  多功能的按鍵                   溫熱按鈕的設計

這台的按摩方式是波浪型按摩手法,好特別的按摩法一波接一波式的按摩,就像大海的波浪般,不但避免局部強力按摩造成不舒服感,感覺很貼心的設計....

還可以設定按摩時間每一節15分,嘻很適合我上班使用就是這點15分鐘就讓我腿部達到放鬆,有夠good滴,適時達到我的需要!

 

    還有、還有,有一個小祕密,請大家告訴大家,但千千萬萬絕對不可以告訴我們家的黑山老妖(→小豬的頂頭上司),如果被她發現了,一定是滿清十大酷刑外加虎頭鍘伺候啦(小豬驚驚==a)……

    這個秘密就是,小豬偷偷的把這台美腿機擺在小豬的辦公桌底下,小巧輕便的設計,讓小豬在上班的時候就可以享受一整天的美腿按摩,不必在為了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心痛又腳痛呢!只不過是必須插電才可以使用.......

  

小輪胎滾動,方便拖曳

 

                               輕巧設計,方便收藏

    因為有了這台美腿機,讓小豬天天都期待去上班的日子,賺錢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但如何當個快樂上班、享受生活的美麗懶女人,可是小豬最大的宗旨目標呢^0^

 

上班之外真的要有健康的休閒或找時間讓身體能放鬆按摩唷!會讓整個人活起來一樣,只能說我在三普健康生活世界買這台是對的!!哈哈哈

文章標籤

k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忙碌了一整天,終於回到溫暖的豬小窩,整整八個小時窩在辦公桌前面,小豬屁屁都變大了啦>////<

    可是呀,小豬完全不擔心,因為只要祭出我的『壓箱寶』,保證明天上班一樣有個俏麗可愛的小屁屁呢^^

    快來瞧瞧小豬的壓箱寶吧,Let’s Go~

  

    

                  磁控健身車(左側)                                                                    磁控健身車(右側)

 

    PROTEUS的健身車使用起來跟一般的健身腳踏車大同小異,但讓小豬著迷於PROTEUS的磁控健身車的最大重點則是小豬可以一邊看電視(小豬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視寶寶==a)一邊健身呢!

    如果不想看電視,小豬的另一個喜好就是在健身車的面板上放上一台NB,可以運動,也同時和臉書上的朋友交流呢!

        

                  努力運動中的小豬                                                                      努力運動中的小豬

  

     喔,對了,PROTEUS的面板功能也有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地方喔~

             

    同時,PROTEUS的硬體上也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喔,輕簡的踏板、便利的椅座調整、貼心的變速設計,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測量出小豬運動時的心跳速率,讓小豬明白的了解到每天的運動量喔。

    PROTEUS的面板還附設有累計功能,可以累計每天運動消耗的卡洛里跟踩踏的公里數,讓小豬不必為了計算而傷透腦筋呢。

 踏板

  

  椅座調整器

變速調整器   

 

心跳速率器

    而同時PROTEUS同時也有其它的功能喔,像是貼心的輪胎設計,讓像小豬這樣的弱女子也可移得動那麼重的健身車呢!  

 

                貼心的小小輪胎設計                

 

 貼心的小小輪胎設計

   這台車是我年初時在三普健康生活世界採買的 PROTEUS品牌的健身車價格上也是相當合理的價格喔,八張小朋友有找呢,相當的划算喔,對小豬這樣的上班族來說,可真是經濟又實惠喔!

我的小腿自己明顯可以感受到從年初購買後使用,到現在有很大的落差,相信也有很多網友您也跟我一樣有想要瘦的地方吧!!

我覺得這台看似很重但卻有著輕巧設計,讓我這平凡小女子也能輕易的移動,哈哈多虧它的輪胎設計!很讚很完美,我很喜歡!!

文章標籤

k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剛搬來高雄,可是由於高雄的美食實在太好吃了,讓我忍不住的每樣都想嘗試一下,結果身材就不自主的慢慢變形,看到我的朋友都,跟我說要去運動了,不要光吃不運動,可是由於高雄的天氣炎熱,上班回來就想待在家裡不想出門,那我又該怎麼去運動呢?

可是我的家人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硬抓我來一家運動器材,叫我去使用看看,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機台,買一台回家好好的運動,家人還真的是非常的貼心,還對我說你挑中哪一台,我幫你出一半,於是我就勉為其難跟著我家人到一家名為"三普健康生活世界"的健身器材店挑選健身器材。

當我到了這家店門市一看時,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雖然對健身器材都稍有耳聞,但是沒有想到裡面有哪麼多種器材,讓我看得目不轉睛,這間算是高雄總公司,所以健身器材數量特別的多,也因為這樣猶豫不決的不知道該選哪一樣,經過店員的介紹,感覺上跑步機比較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可是價格上面也是我挑選的其中一個原因,於是我就開始針對跑步機的功能與樣式和價格做篩選,讓我看到一台跑步機,非常的心動,價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它整體的造型,感覺上他的色彩鮮豔,整體造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符合我想要的簡單卻又不單調的形態,而且店員還對我說它這個品牌是一個非常大的品牌的居然有高達銷售76個國家,看它的整體造型跟功能,讓我覺得難怪這台可以賣這麼好,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相信很多人一定會對我拍這張有相當大的疑問,其實他有裡面暗藏玄機,到底是甚麼呢!!嘿嘿~雖然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差別,但是我還是要給他詳細介紹一下好了!!畢竟,我是一個很MAN的男人!!針對這點重量沒有甚麼的啦~好啦,話題扯遠了,仔細看,左邊有一個管子,他名字叫做油壓管,甚麼是油壓管呢,說真的我也有非常大的疑問,所以對店員提出這個問題,店員說:「油壓管的功能是增加安全性減少重量的功能設定,他本身有兩段式功能,需要手動調整,所以必須要把他抬高才可以做調整,可是抬起來的時候有危險性,所以設計油壓管的功能,避免當放下的時候不小心,導致整個跑步板摔到地上。」

後來店員就讓我測試看看囉,結果我與旁邊的機台略做比較,抬起來的重量的確比較輕,而且當我放下的時候他會緩緩的掉下來耶!!就不怕粗心或是分心的時候就把他摔壞了,嘿嘿~雖然我比較沒這煩惱,但是這個功能也不錯啦!!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嗎!

 

 



在來介紹一下面板囉,面板呢!看起來似乎很普通~玩來玩去也不知道它的特性在哪,愚笨的我還是要店員介紹一下,才驚奇的發現原來這台的功能性居然還滿多的,就由我一一介紹一下吧,他本身的功能有設定快捷,可以設定有九種個跑步模式,至於哪九種呢,我就不多介紹啦!!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另外他有六個快捷是針對速度做調整,可以從慢走、走動、快走、慢跑、跑步、快跑六種功能,可以快速的設定似乎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阿!!讓我最大的驚奇就是~有沒有看到旁邊兩個類似喇叭的音孔,他還有一條音源線可以插在MP3上面呢!!我這麼愛聽音樂,跑步的時候安安靜靜的總是會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有音樂的陪伴就不同啦!!我超喜歡這個設計的~真是對我們愛聽音樂的人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啊!!

 

 

 



這個就是我們的手把,在於右手邊的地方,可以以快捷的方式調整速度,就不用手伸長長得的去觸碰面板囉

 

 

 

 

 

謝謝各位大大,來觀看我這篇心得文啊!!喔~還忘記介紹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他負重是110公斤喔!!這個問題很大呢,如果體重比這台還高的,使用這台會造成她的零件耗損率增加呢,還好我體重在這之下阿((汗)),最後我老爸看在我喜歡的份上,嘻嘻最後我真的把它帶回家哩。往瘦身之路前進….GO

 

 

文章標籤

k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種常用健身塑形法大PK –三普健康生活世界-www.sun-pro.com.tw

健身的原理其實很簡單:阻力練習是為了增加肌肉從而塑造健美體形;運動流汗是為了消除多余脂肪而變得苗條。然而,即使這些基本的健身方法有時候也會令我們迷惑。

  何時、何地、如何健身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呢?讓我們共同探討吧。

  1、室內鍛煉pk戶外鍛煉

  在戶外,相對崎嶇的路面會產生更大的摩擦力;受自然風的影響,運動的身體會受到更大的阻力;另外,上坡、下坡的變換也使得戶外運動能夠不停地變換節奏。因此無論是跑步、騎腳踏車還是輪滑,練習者在戶外運動會受到更大的阻力,身體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比起在跑步機上鍛煉,戶外跑步可以多消耗3%5%卡的熱量。另外,新鮮的空氣和變換的景色可以讓健身更加有趣,也能幫助練習者堅持更長時間。當然,惡劣的天氣或者過強、過暗的光線對於戶外鍛煉的人來說也有潛在的危險,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將運動轉到室內進行,用健身器械來彌補。比如說我們可以在跑步機上模擬爬山的運動狀態,只要不斷變換跑步角度就可以達到效果。

  建議: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戶外鍛煉更勝一籌

 

  2、跑步機pk腳踏車

  一般來講,像跑步機這樣的器械會使練習者消耗更多的熱量。另外,一項研究也顯示:在18.5分鐘內,中等強度的跑步機鍛煉可以使你最多燃燒200卡熱量,划船和越野滑雪的熱量燃燒緊隨其后,固定的腳踏車(非動感單車)的熱量燃燒最低,需要鍛煉32分鐘才能燃燒200卡。

  但這並不意味跑步機是你去健身房鍛煉的唯一選擇。日復一日地做同一種健身練習容易很快到達健身瓶頸的狀態,因此還需要練習者經常變換健身的項目和方式。

  建議:跑步機與其它器械交替使用。75%的鍛煉時間在跑步機上進行,剩下25%的時間用在別的器械上。(以一周鍛煉四天為例,可以三天用在跑步機上,剩下一天練習其他器械)

觀看跑步機產品

三普健康生活世界-www.sun-pro.com.tw

 

  3、短時間高強度鍛煉pk長時間柔和鍛煉

  短時高強度鍛煉是一種伴隨適度反彈的鍛煉方法,但是在同等時間內,短時間、高強度鍛煉所燃燒的熱量能達到長時間柔和鍛煉的1.52倍,甚至鍛煉之後還能繼續燃燒75125卡熱量。

  但是,熱量的更快燃燒並不意味著健身更科學、更健康。過量的短時高強度練習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而4560分鐘的中低程度的長時間鍛煉可以幫助人體生成更多線粒體,而這些線粒體正是細胞自我燃燒熱量的動力,因此新陳代謝也會被自然地加快。

  建議:二者結合。如果你一周之內做有氧的運動的時間超過四天(含四天),那麼建議你將一兩種短時高強度鍛煉與中、低強度的長時間鍛煉結合起來。

  4、早上鍛煉pk晚上鍛煉

  近日,美國運動醫學對習慣在早上、下午和晚上進行鍛煉的練習者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在3個月內,85%早上鍛煉的人覺得健身很難再堅持,50%下午鍛煉的人覺得健身有點勉強,而晚上鍛煉的人中,只有25%的人覺得健身有點吃力。這是因為人體在下午6點~8點之間,體溫最高、身體的柔韌性和靈敏性最好、肌肉的力量和心肺功能也處於最佳狀態。因此,晚上進行運動練習,效果最為明顯,健身的持久性也最佳。另外,如果你習慣戶外鍛煉,早上的空氣質量也不是一天當中最好的,如果你鍛煉的地點靠近主要街區,那麼空氣中的灰塵和廢氣含量在清晨也會達到最大值,尤其不適合鍛煉我。

 

三普健康生活世界-www.sun-pro.com.tw

健康器材,按摩椅,BH按摩椅,盧彥勳,跑步機,健身車,交叉訓練車,踏步機,划船機,健美騎馬機,重量器材,撞球桌,健康按摩器,強心肺配件,健身,政府採購,器材採購,啞鈴,舉重,訓練機,健美床,美腿機,拉力訓練器,美姿機,仰臥起坐架,牽引機,保健機,伸展架,拳擊,踢靶,沙包,拳擊飛球,打擊座.拳擊不倒翁,教練擊板,擊板,夯馬機

最有人氣的健身網站就在三普健康生活世界

 

k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