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搬來高雄,可是由於高雄的美食實在太好吃了,讓我忍不住的每樣都想嘗試一下,結果身材就不自主的慢慢變形,看到我的朋友都,跟我說要去運動了,不要光吃不運動,可是由於高雄的天氣炎熱,上班回來就想待在家裡不想出門,那我又該怎麼去運動呢?

可是我的家人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硬抓我來一家運動器材,叫我去使用看看,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機台,買一台回家好好的運動,家人還真的是非常的貼心,還對我說你挑中哪一台,我幫你出一半,於是我就勉為其難跟著我家人到一家名為"三普健康生活世界"的健身器材店挑選健身器材。

當我到了這家店門市一看時,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雖然對健身器材都稍有耳聞,但是沒有想到裡面有哪麼多種器材,讓我看得目不轉睛,這間算是高雄總公司,所以健身器材數量特別的多,也因為這樣猶豫不決的不知道該選哪一樣,經過店員的介紹,感覺上跑步機比較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可是價格上面也是我挑選的其中一個原因,於是我就開始針對跑步機的功能與樣式和價格做篩選,讓我看到一台跑步機,非常的心動,價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它整體的造型,感覺上他的色彩鮮豔,整體造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符合我想要的簡單卻又不單調的形態,而且店員還對我說它這個品牌是一個非常大的品牌的居然有高達銷售76個國家,看它的整體造型跟功能,讓我覺得難怪這台可以賣這麼好,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相信很多人一定會對我拍這張有相當大的疑問,其實他有裡面暗藏玄機,到底是甚麼呢!!嘿嘿~雖然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差別,但是我還是要給他詳細介紹一下好了!!畢竟,我是一個很MAN的男人!!針對這點重量沒有甚麼的啦~好啦,話題扯遠了,仔細看,左邊有一個管子,他名字叫做油壓管,甚麼是油壓管呢,說真的我也有非常大的疑問,所以對店員提出這個問題,店員說:「油壓管的功能是增加安全性減少重量的功能設定,他本身有兩段式功能,需要手動調整,所以必須要把他抬高才可以做調整,可是抬起來的時候有危險性,所以設計油壓管的功能,避免當放下的時候不小心,導致整個跑步板摔到地上。」

後來店員就讓我測試看看囉,結果我與旁邊的機台略做比較,抬起來的重量的確比較輕,而且當我放下的時候他會緩緩的掉下來耶!!就不怕粗心或是分心的時候就把他摔壞了,嘿嘿~雖然我比較沒這煩惱,但是這個功能也不錯啦!!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嗎!

 

 



在來介紹一下面板囉,面板呢!看起來似乎很普通~玩來玩去也不知道它的特性在哪,愚笨的我還是要店員介紹一下,才驚奇的發現原來這台的功能性居然還滿多的,就由我一一介紹一下吧,他本身的功能有設定快捷,可以設定有九種個跑步模式,至於哪九種呢,我就不多介紹啦!!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另外他有六個快捷是針對速度做調整,可以從慢走、走動、快走、慢跑、跑步、快跑六種功能,可以快速的設定似乎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阿!!讓我最大的驚奇就是~有沒有看到旁邊兩個類似喇叭的音孔,他還有一條音源線可以插在MP3上面呢!!我這麼愛聽音樂,跑步的時候安安靜靜的總是會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有音樂的陪伴就不同啦!!我超喜歡這個設計的~真是對我們愛聽音樂的人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啊!!

 

 

 



這個就是我們的手把,在於右手邊的地方,可以以快捷的方式調整速度,就不用手伸長長得的去觸碰面板囉

 

 

 

 

 

謝謝各位大大,來觀看我這篇心得文啊!!喔~還忘記介紹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他負重是110公斤喔!!這個問題很大呢,如果體重比這台還高的,使用這台會造成她的零件耗損率增加呢,還好我體重在這之下阿((汗)),最後我老爸看在我喜歡的份上,嘻嘻最後我真的把它帶回家哩。往瘦身之路前進….GO

 

 

arrow
arrow

    k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