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懶女人上班也是一種享受-摩力舒壓塑腿機  

    小豬有一個座右銘--『當個善待自己的懶女人』,看到身邊許多朋友,天天為了斗金忙的不可開交,實在是為他們心疼呀>///<

 

    這可不代表小豬不愛MONEY喔,小豬可是超級搶錢一族呢!可是,小豬卻有一個『秘密法寶』,讓小豬天天都期待去上班,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乏味日子中,添增了許多生活趣味呢^-^

 

    小豬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天天都穿著「男人有眼福,女人好辛苦」的超高高跟鞋上班,也因為這些原因,讓小豬的小腿跟大腿都越來越浮腫了,實在是讓小豬相當相當的頭大呀T^T

 

    但是,經過小豬不停的努力SHOOPING、拜金之下,小豬終於搜尋到了小豬的『秘密法寶』--美腿機……

 

    瞧瞧,這台摩力舒壓塑腿機 可是咱們模特兒界的名模--志玲姊姊代言的喔,除了顏色一模一樣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小豬的美腿比志玲姐姐更平易近人吧^-^(不要追殺我~溜……);哈,言歸正傳唄,小豬真正想要分享的是,在三普健康生活世界所買的NEOX美腿機最特別的地方則是它挑高的設計,除了可以完完全全的保裹住小腿肚之外,連粗粗的大腿也都不放過,市面上的款式大都只有按摩到小腿,但這台可讓大小腿同時進行按摩呢,且還可以任意調整大腿要按摩的角度部位,實在很方便我使用。

   

       漂亮的顏色與挑高的設計                       連大腿都能按到的設計

 

    但是,待在恆溫永遠只有22C 的辦公室裡頭,讓身性屬於陰寒的小豬越來越受不了,小豬手幾乎離不開護手霜,小豬的櫻桃小嘴唇更是用了一條又一條的護唇膏,更可憐的是小豬的小豬腳了,永遠都是那麼的冷冰冰,但是呢,NEOX貼心的設計,讓小豬不在有這樣的煩惱喔!

    NEOX除了基本的一些功能設計,像是振動、穴道按摩等等,更特別的是它附設有一個保暖的按鍵,讓小豬可以在按摩之餘,還可以舒緩身體,讓全身都暖呼呼的呢,使用溫熱按摩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讓我的肌肉放鬆,這個功能我很喜歡。

  

                  多功能的按鍵                   溫熱按鈕的設計

這台的按摩方式是波浪型按摩手法,好特別的按摩法一波接一波式的按摩,就像大海的波浪般,不但避免局部強力按摩造成不舒服感,感覺很貼心的設計....

還可以設定按摩時間每一節15分,嘻很適合我上班使用就是這點15分鐘就讓我腿部達到放鬆,有夠good滴,適時達到我的需要!

 

    還有、還有,有一個小祕密,請大家告訴大家,但千千萬萬絕對不可以告訴我們家的黑山老妖(→小豬的頂頭上司),如果被她發現了,一定是滿清十大酷刑外加虎頭鍘伺候啦(小豬驚驚==a)……

    這個秘密就是,小豬偷偷的把這台美腿機擺在小豬的辦公桌底下,小巧輕便的設計,讓小豬在上班的時候就可以享受一整天的美腿按摩,不必在為了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心痛又腳痛呢!只不過是必須插電才可以使用.......

  

小輪胎滾動,方便拖曳

 

                               輕巧設計,方便收藏

    因為有了這台美腿機,讓小豬天天都期待去上班的日子,賺錢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但如何當個快樂上班、享受生活的美麗懶女人,可是小豬最大的宗旨目標呢^0^

 

上班之外真的要有健康的休閒或找時間讓身體能放鬆按摩唷!會讓整個人活起來一樣,只能說我在三普健康生活世界買這台是對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k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