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整天,終於回到溫暖的豬小窩,整整八個小時窩在辦公桌前面,小豬屁屁都變大了啦>////<

    可是呀,小豬完全不擔心,因為只要祭出我的『壓箱寶』,保證明天上班一樣有個俏麗可愛的小屁屁呢^^

    快來瞧瞧小豬的壓箱寶吧,Let’s Go~

  

    

                  磁控健身車(左側)                                                                    磁控健身車(右側)

 

    PROTEUS的健身車使用起來跟一般的健身腳踏車大同小異,但讓小豬著迷於PROTEUS的磁控健身車的最大重點則是小豬可以一邊看電視(小豬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視寶寶==a)一邊健身呢!

    如果不想看電視,小豬的另一個喜好就是在健身車的面板上放上一台NB,可以運動,也同時和臉書上的朋友交流呢!

        

                  努力運動中的小豬                                                                      努力運動中的小豬

  

     喔,對了,PROTEUS的面板功能也有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地方喔~

             

    同時,PROTEUS的硬體上也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喔,輕簡的踏板、便利的椅座調整、貼心的變速設計,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測量出小豬運動時的心跳速率,讓小豬明白的了解到每天的運動量喔。

    PROTEUS的面板還附設有累計功能,可以累計每天運動消耗的卡洛里跟踩踏的公里數,讓小豬不必為了計算而傷透腦筋呢。

 踏板

  

  椅座調整器

變速調整器   

 

心跳速率器

    而同時PROTEUS同時也有其它的功能喔,像是貼心的輪胎設計,讓像小豬這樣的弱女子也可移得動那麼重的健身車呢!  

 

                貼心的小小輪胎設計                

 

 貼心的小小輪胎設計

   這台車是我年初時在三普健康生活世界採買的 PROTEUS品牌的健身車價格上也是相當合理的價格喔,八張小朋友有找呢,相當的划算喔,對小豬這樣的上班族來說,可真是經濟又實惠喔!

我的小腿自己明顯可以感受到從年初購買後使用,到現在有很大的落差,相信也有很多網友您也跟我一樣有想要瘦的地方吧!!

我覺得這台看似很重但卻有著輕巧設計,讓我這平凡小女子也能輕易的移動,哈哈多虧它的輪胎設計!很讚很完美,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k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